大腸麵線 

說起了大腸麵線一直我喜歡的美食之一,但是對於減肥的我,首先會想查的就是,一碗大腸麵線的熱量大概是多少呢?

其實一碗大腸麵線大概是在448大卡左右,當然隨著大小碗而有所不同,

不過我的減肥的概念就是"運動"+"算熱量",所以我只要一餐用一碗大腸麵線來取代就好了

前二天路過了一間還不錯吃的大腸麵線,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IMG_1124 拷貝.jpg

 

毅師大腸麵線

這一家的名字還蠻有趣的,叫毅師大腸麵線,這一間大腸麵線,可以說是躲在不大條的馬路之間

當在前二天走在路上的時候,突然想說,來吃吃看這一間吧,(先查一下google 評價其實還不錯)

IMG_1125 拷貝.jpg

這一間的外表是長成這樣子的,除了賣大腸麵線之外,還有賣其他的產品,像是排骨酥湯和"油飯"

說真的,真的很少看到有店家在賣油飯的,所以如果你想吃油飯的話,這一間的也是專賣油飯的一個店家喔

來來 我們來看一下這一次的目標吧"大腸麵線"

IMG_1119 拷貝.jpg

我所點的是綜合的大腸麵線,由照片中可以看的出來其中有肉羹,有大腸和蚵仔,這三種所組成的

我覺的比較特別是大腸,這一家大腸麵線的大腸非常的入味,非常好吃,有別於其他家的大腸麵線,

我看了一下其他的評價,許多人很多推他的辣椒醬,聽說加入後非常的好吃,

所以如果你有吃辣,別忘了加辣喔。

IMG_1121 2 拷貝.jpg

地址:

他的地點,其實位於台南市的 神農街並不是很遠,走一小小的路就會到了,如果有機會到神農街附近

可以去吃吃看這一間不是很顯眼的小店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ff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