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land_poster  

科幻片,充滿著人類對未來的希望和渴望

未來長成怎麼樣子,以前只能用想像的

至從有了電影之後,則可以將"可能的"未來顯現出來給你看

最有名的例子就是 "回到未來系列"

從第一集的回到過去,到第二集的回到未來

想當年那個電影中所想像中的未來

其實就是2015年的我們的現在

當然到了2015年沒有什麼滿天的飛天滑板,

但是還是有現在人手一隻的智慧手機

(不過現在還真的有做出飄浮的滑板,不過只能在特定的表面下飄浮)



科幻片帶著人們的想像,想像中能達成的未來


OK 回到了主題

先來看一下預告片


--------
以下有雷
-------



明日世界,

在預告片時

最吸引我的還是女主角撿到了那個徽章

突然前面的影像轉換到一片麥田中

看到遠方的建築物,充滿著未來的建築物

這也是女主角,所想像中的未來

比較特別的,其實這個未來是平行於女主角的現實社會

因為所謂的未來是一群天才學家所創造出來的世界 (充滿者未來的世界)

並不是真的未來

George-Clooney-Tomorrowland

-------------
以下雷很大喔
-------------

對於整體的劇情的安排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導演利用講故事的手法來拍這整個故事

當然男女主角各自講述了自己的故事

而導入了主題

當然在故事的中間很明顯是要給人們一個醒思

地球經由人類的破壞,戰爭,殺戮,造成的暖化等的問題

看起來是一個文明的大進步,但對於人類的未來卻是造成了世界的末日

當你知道了世界末日時

那你能做什麼?

坐以待斃,或者走向未來

Tomorrowland-Syd-Mead-Concept-Art



當然,這是迪士尼的電影,所表現的電影接就是要有陽光正面的思想

對於未來總是會有希望的,而在電影中女主角就是代表著希望

當機械人在尋找解救危機的人,

不放棄的找,也就代表著,不放棄最後的希望

最後找到了唯一的希望,就是女主角


一直相信世界更加美好的女主角,

也就是因為這點的希望,最後解救了地球--->真 是有迪士尼的風格啊

在其中,電影中也加了一點點的愛情元素

但是對於這個電影,真的可有可無啊,反而一個老先生愛著長不大小孩,還真的怪怪的...

(不過真正的內容還是請進電影院看吧)


對我來講,明日世界的電影,是強調不要放棄希望和夢想的標準"迪士尼的風格"的電影

雖然他在其中也有強調地球目前的現況,但是再三強調給人老調長談的,

有希望就有未來,但現今的人類真的有未來嗎...(柯柯)

Britt-Robertson-Tomorrowland



話說,這部片子的評價兩極,通常我覺的只要評價兩極的電影表示

有人看的懂有人看不懂,那基本上就是一個值得一看的電影

對於我來講,我給一個80分的分數

在視覺上,轉換成麥田那一段內容,我非常喜歡,並且非常的唯美

並且整體起來帶有一點動作片的感覺 (雖然男女主角是一直跑一直跑)

加上了一點點的思考性內容

雖然帶有著迪士尼式的浪漫

整體起來我是還蠻喜歡的

可以小小推薦進去電影院看一下



目前IMDb則是7分的分數(評分:7/10 - ‎9,970 票)





 

圖片來源http://www.tomorrowland-movie.com/photo-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play 的頭像
    jeffplay

    現代人百科

    jeff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