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今天其實是和老朋友聚聚
當然
二個都是國家的楝良吧
呵....
不過最好笑的就是在聊我在追的人

人嘛
談的話題大概就是轉在附近的人的身上
當然會加入自己的意見了喔
我勒

聽聽嘛
反正
二位都是我的好友勒
雖然......
二個個性完全的不同
一個大概類似我的...能言善道
一個則帥氣十足
嗯...是女生會自己貼上的那種
沒法
帥還是有優點
天生就是輸人一大堆
我勒
主要還是看頭腦中有沒有什麼東西啦
空空的話
當然......就差很大了喔
我勒....至少不會空空的吧
至少
不過有一個聊到了我前面那個女友
其實他們都認識
還打電話去問勒
好險
我勒
不想知道任何東西
沒有聽到
反正
她應該還過的不錯吧
這樣就夠啦
人生嘛
分分合合 總是難免嘛
不過
現在不關我的事了
各有各的世界各有各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play 的頭像
    jeffplay

    現代人百科

    jeff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