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的時候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玩社團
當時
我是天文社的副社長
而今天我要說的...也就是昨天遇到的朋友是那時的天文社的社長
他現在是台南的醫院的醫生勒
也好久沒有看過他了喔
不過沒有想現在變那麼多
變好多啊
變的好像日本的那種有型的型男吧
或者常在夜店出現的那種型男
頭髮設計的很好
全身下上的名牌
和充滿著日本風格的鍊子...手上的界子
真的是和當時的他差好多
也不見大約一年多吧
聽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吧
他之前的前二任的女朋友我都是認識的
一個是天文社的學姐而一個是天文社的學妹
當時的他可是很受歡迎的勒
不論是學姐或者是學妹都是倒追他的
他有才華
又有帥氣
雖然沒有我那麼會講話啦
(可惜我不帥只會講話)
這就是差別啦
昨天他和我的學弟來我的攤位來聊天啦
真的差很多~~真的變很多
而聽學弟講
他也說我好像有變
不過我問學弟啦
他是說
我...大概沒變吧
不過他真的變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play 的頭像
    jeffplay

    現代人百科

    jeff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